开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2020)”——桂东县乡村学校青年班主任助力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9    点击:

2020年1129国培计划(2020——桂东县乡村学校青年班主任助力培训在我校开班,来自桂东县各个学校的70名青年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在模拟法庭举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国培办曾小玲主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科长,首席专家徐卫良老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袁梦老师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曾小玲院长对来自桂东县的青年班主任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以及近几年我校国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期望参训学员抓住契机,强化专业发展内驱力,提高素养,带动桂东县中小学教育的发展。

首席专家徐卫良老师对项目的实施和课程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殷切期盼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思考和理解班主任培训的真谛,积极参与培训的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作为班主任的职业素养,并把培训中所思、所想、所悟、所获应用于今后的班级管理中去。

最后,来自桂东县沤江镇增口九年制学校的朱诗卉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朱诗卉老师表示, 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不忘“教育为本”的初心,牢记“以德树人”的使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及时反思,积极研讨,学有所获。期待回到工作岗位时,能真正起到引领、辐射、示范作用,更好地为乡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宣传网 Support: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