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环境 >> 正文

教学条件和资源

发布日期:2020-08-02    点击:


我院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小学语文教学设计”,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湖南省重点专业“语文教育专业”,湖南省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小学教师教育实践中心”,湖南省高校省级精品课程“小学语文教学论”,这些为本项目的培训搭建了良好的学科专业平台。特别是多年的培训实践,我院已开发和积累了一大笔丰富的培训资源。

1)学校配备专用的培训教室、现代化机房,教学设备齐全,为项目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硬件保障。学校有纸质图书127万多册,加入了中国数字图书馆,有1000M校园网和CNKI站,微格教学训练室12间,语音训练室3间,资源丰富。这些资源培训学员均能与在校生共享。

2)全面开放校园资源设施,包括图书馆、资料室、电子阅览室等,允许学员进入任何教学场所参与学习。

3)遴选了长沙市的30多所小学名校,挂牌为国培计划培训实践研修基地,确保国培计划参培学员能在优良的实践场所进行教学技能的提升。

                           (专用国培教室)

 

         

 (未来教室)

 

               

 

 

(微格教室)

 

                                          

 

 (视频会议室)

 

  

 

 (实验剧场)

 

  

 

 (教学技能实训教室)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宣传网 Support: LLC